close

【星座】 十二星座長舌大排行



第一名 雙子座

要他一分鐘不講話簡直比叫他去死還可怕!更厲害的是他真的有本事一直講個不停
(
聽同事說根據長久下來的觀察好像是這樣
)

第二名 天秤座

喜歡和別人閒談,只要你說一句他就可以回一句,都不會累


第三名 射手座

一根腸子通到底,心裡有什麼話就通通說出來


第四名 處女座

他們那種碎碎念的功力也是非常可怕的!
 
(那我先問問看我們家舞尾熊有沒有這樣?  )

第五名 巨蟹座
_
像個嘮叨的媽媽一樣,常會對別人噓寒問暖、亂關心一把的

(
有嗎?小羽都不關心我
…)

第六名 水瓶座

他們的腦子中常會有許多原創的想法,不吐不快


第七名 白羊座

如果他被限制不能出去玩的話,他就會一直抱怨個不停


第八名 獅子座

具有表演的天份窪窫窬竮,翞翣翠翢該他上台的時候絕對會表現得很好


第九名 雙魚座

如果他們的靈感突然出現的話,也是會一直講個不停

(
是問個不停吧!?
)

第十名 金牛座

常常因為口才不好而不說話


第十一名 摩羯座

非到必要不講話,惜字如金


第十二名 天蠍座

他們大概以為大家都用心電感應溝通吧!
(根據同事整理出來的說法是 天蠍較有心機 所以都用心電感應溝通吧!)


悶熱的下午 
做什麼都提不起勁
工作不工作
摸魚的大家  看了一下長舌星座排行榜
一起討論星座話題
居然給它討論到拍桌大笑~ 我們真像是一群誇張的大孩子

我是第九名~
大家說我的名次還算挺後面的
所以決定以後有什麼事 有什麼祕密 都要第一個跑來跟我講
也相信我絕對不會講出去...(莫名其妙ㄟ...)
你們真是太看得起我了 
我也是有守不住的時候
也會一不小心不經意的就說出來

你們都跑來跟我講祕密
那我的祕密和心事跟誰講阿!
沒關係!其實上面寫的都不準拉~
我告訴你們 其實我才是真正的八卦長舌

誰再來跟我講祕密和心裡話
我就要把誰的底通通洩出去~哼 
看你們敢不敢再欺負我  

在這順便分享給大家看看
提供給大家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