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增文

快一個月了,

但是沒有一個月哦,因為實在很懶的打

越大越懶惰,想當初剛辦無名時,

一天之內不知道可以增幾篇哦!

現在幾個禮拜都生不出一篇來

可能是難產小孩頭太大之類的吧~(笑)


不知不覺的
這禮拜似乎又要過完了
時間怎麼感覺都不夠用?
想想  這禮拜我到底有沒有真正熟睡過 
嘿   可以成仙了嗎?
是太忙?太瘋?充實?都是問號..
沒有真正答案

課、雜事、活動、開會、帳務、玩、聚會、工作...
填滿了我的生活
似乎很精彩
但有人問我 這樣生活快樂嗎?
該回答些什麼 都有吧
那又問 快樂居多還是忙碌居多?
不用說答案也很明顯吧..
忙碌中有快樂的時光

我人沒什麼主見 只有聽從(所以 太聽話也是不好的..)
生活也沒什麼紀律 就這樣隨意下去
不懂得說〝不〞 只有〝好〞跟〝是〞


千萬要學著說〝不〞不然只是個〝濫好人〞罷了

因為阿~

前方是絕路,希望在轉角

快樂自己找,煩惱自己拋

有的人說不清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

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

失去的人,總是最懂我的

其實不用想太多,微笑一下,事情就會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