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跟小白見面了
每次小白約我我都沒空
不然就是要上班
我對西門町只能說普通熟啦!
所以今天跟小白決定好要去紅樓有我帶路

其實也不用帶路拉!
只要坐捷運到西門找到出口下車就知道紅樓在哪裡ㄌ
我們進去紅樓參觀,請別人幫我們拍照,
尷尬的是那些幫我們拍照的不是缺乏感情
就是把我們拍到看不到人影
尤其是那位保全人員把我們拍ㄉ
小白你自己說吧...=..=真ㄉ傻眼
不過我們在裡面逛ㄉ很開心
因為我們看到了眼球先生哈哈哈  超有趣的

雖然裡面都是介紹古文物等
不過我跟小白對紅樓最有興趣的是裡面所有賣吃的食物
但我們只買了甘仔糖有古早味說 不錯吃
下次我想把大家一起帶去怎樣ㄚ 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