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父誕辰紀念日這天鄭雅惠邀我去聽音樂晚會
感覺很高級吧!地點是在國父紀念館
指導單位是中華民國牙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
主辦單位是台北市牙醫師公會
我還跟雅惠要了入場卷的票當紀念呢
 
心想到底要穿什麼參加才好呢
可是我根本沒回家哪有什ㄇ華麗或比較時尚的衣服
心想管他3721穿條牛仔褲跟簡單的衣服出席囉!
就在這時雅惠打電話過來說他要穿裙子
對方希望我們不要隨便亂穿

因為算是挺盛大的晚會 ㄜ....還叫我們要端莊淑女一點
我趕緊跳起來找衣服終於找到百摺牛仔裙 (牛仔裙真的什麼都好搭)
好險真是虛驚一場 
穿著從未出場帶點時尚公主風味道的外套
我的媽呀! 在捷運站裡和雅惠一遇到就開始看著對方
哇哇!我們倆都覺得穿的很正式
就連我們自己在當招待的時候都還沒那麼正式

一到場還有安檢呢
晚會開始了
呂副總統開始致詞
而馬英九因公務繁忙無法到場 
連隔壁選舉的候選人都來了
是來拉選票的吧!

節目有很多有韓國的打牙祭  還有我喜歡的說相聲 
主持人說全體起立時我和雅惠對看心想我們要起立嗎?
原來是牙醫師們要起立 我們兩心理就覺得 
這或許就是所謂有錢人所玩的玩意嗎?
不過我們發現牙醫師都有一個共同點
要嫁入豪門的要當貴婦的聽清楚囉!
就是牙醫師們的頭真是又光又亮阿 禿頭 就像蘇貞蒼 一樣~~  衝衝衝
不過這音樂晚會是捐錢幫唐氏症們小朋友圓夢 那些唐氏症小朋友真可愛
不過雅惠謝謝你邀我聽音樂晚會
真的很精采也很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