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有半年沒回康寧囉!也有半年沒看到我們大家長導師朱爸爸
康寧變的好高級喔! 真的成了貴族學校呢~學校設備現在超優的啦!
唯一不變的是每次爬坡上山都很喘說(個人問題)

我們一群人回去找朱爸 有游惠婷 .鄭雅惠 .小白 .彭和我
朱老大請我們下山吃火鍋  又請我們到公視喝下午茶
有點不好意思說  我們聊到以前許多的趣事
也聊到朱爸以前常叮嚀我們的話  態度真的很重要
其實發現大家都長大了不少  聽到彭和惠婷唸書的狀況
雖然剛開始不適應  有時很累
但做學生真的比在職場上幸福

我是覺得吃苦就當吃補吧!而我和雅惠在台北打拼
也發現到不只態度重要  更是要對前輩笑笑的及使不喜歡
在來是小白半工半讀 也過的很豐富
朱爸說我很有自己的想法  也很會把自己的生活過的很好
謝謝您啦朱爸爸(很害羞ㄟ)是你不棄嫌我拉
害我有點嚇到說

朱爸您是指我很會規劃人生嗎 ?還是有什麼意思呢?
那我媽咪真是不是當女兒們徬徨無助的時候
也需要幫女兒們規劃一些人生ㄋ
女兒們你們說呢?不過希望大家都要對自己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