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小白和最近一直被On CALL的女兒
決定年初四一起去逛京華城     
我們瘋狂決定逛完整棟京華城因為是過年吧!
所以京華城裡好多擺攤賣項鍊和手環的
不是2件1000元,就是3件1000
其實我們有小小給她心動一下     
但我們還是決定不敗家
因為錢難賺ㄚ我們都能深深體會這道理
到最後我硬是要在京華城裡拍照,活得像都市俗一樣
(可是就是想拍 人家很少跟以昕照相說 所以當然要合影一下) 
逛到最後也餓了 
因為接近晚餐時間  3人討論著要吃什麼 
也討論著還要不要續攤去饒河街
討論著如果有要去饒河街
就不吃京華城,美食街裡面的食物 
結果討論出來答案是不去饒河街(因為都累了)
說好不敗家的 
可是看到一些零嘴
就不行了不過還好  
我們是有控制的 
只買了一點豬肉乾和蝦餅
當正吃著京華城美食街裡的晚餐 
還討論著等回一定要留30元去吃霜淇淋 
(感覺我們好像很愛吃說) 
----------------------------------------------------------------------------------
最後逛到太累了! 我們跑向小白家
決定要去小白家聊天加休息
小白你的房間可真是讓我眼睛一亮ㄋ!
哇!妳房間清潔溜溜喔!
做媽的我有感動到ㄟ 
當然一到小白房間 就往他的床撲上去囉!
但我又不受控制的在小白房間 
碰碰跳跳還在她房間唱歌
你應該不想理我吧!女兒
哈哈!不過我家的女兒真是So swett
還不致於不想理我啦
幫我們泡茶ㄟ這是所謂的老人茶嗎 ?
不過我很尬意喔!
邊喝茶邊聊天
突然覺得自己好幸福 
有趁早享受天倫之樂的感覺呢
本來小白希望我們繼續留下來的
險些小白也沒硬留
我們也乖乖各自回家
這算是一種無形之中的默契嗎?
因為當我和以昕各自走在回家的路上  
看著天空時發現一閃一閃的閃電
到家時下西哩嘩啦的大雨 
(好險 我們都有乖乖回家 不然就成了落湯雞) 

半夜1點多接到我女兒以昕的來電 問我睡了嗎 ?
我說還沒!因為我的寶貝女兒以昕又被On CALL了
所以討論著年初五要去哪玩要做什麼
聽到這消息
 媽咪真我趕快CALL另一個寶貝女兒小白  
討論年初五的行程 
本來說好去唱歌
打算唱早上7-11點  (感覺好瘋狂喔!)

但是我在夜晚不知是不是喝小白的老人茶做祟
還是體力太充沛 
遲遲睡不著獨自一人看著時間
卻已經半夜3點
告訴自己不行一定要睡覺
好不容易稍微進入夢鄉
但早上6點多就被我老媽吵醒  
等於一個夜晚都沒睡
年初五我們這三人又更瘋狂 
可用3隻小豬形容
 (因為豬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