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年初五要去唱歌!
也不曉得在瘋狂什麼的三個人
前一天初四半夜1點多  
還提醒對方說若要唱歌 
那要提早睡喔!否則會爬不起來 

但熱心的小白為了幫我們謀福利
上網瀏覽查詢哪裡唱歌最便宜
因為過年期間唱歌很貴的
好心的小白幫我們在網路上查詢  
哪裡唱歌最便宜
幫我們找到西門的歌神以及新店的好樂迪
這兩家算是最便宜的 
好像搞到半夜兩三點才睡(難為你了 我的好女兒)
而我好像是喝了老白的老人茶  遲遲睡不著
我們家以昕更誇張 
給我鬧肚子 
並且半夜三點有人喝醉
害我家以昕女兒不得不去接那喝醉酒的醉漢

一早三人急忙用手機通知對方
告知早上的唱歌取消
因為我們三人都很疲累也快虛脫
總結是先到小白家集合   
首先是我虛脫的到小白家
看到小白 
我發現我們都有被折磨到虛脫的臉孔
接下來是以昕摸著他的肚子虛脫的來到小白家
我們三個二話不說馬上就跳到床上去
小白對我們說別客氣來躺ㄅ  
(哈哈真是貼心ㄋ)
----------------------------------------------------------------------
結果3人訴說初四前一天
睡不著及沒睡的慘況
還聊了一些令人很害羞的話題說
最好笑的是寶貝女兒小白床上有小豬娃娃
我和以昕幫她脫衣服和小內褲 
但是內褲脫不下來ㄟ 
卻變成了很奇怪的丁字褲
ㄜ!我們只是想知道那小豬娃娃可不可以換衣服
當時我和以昕又笑到不行了
以昕~還摸著肚子邊笑邊說
唉呦我的肚子
極度虛脫的我們三人也漸漸進入夢鄉
給她睡著了  
三人擠一張床  
這是所謂的三隻小豬嗎?
(以後躺小白家的床一定要先訂位 我是VIP喔小白)
--------------------------------------------------------------------------
下午時間我硬是叫兩位女兒快快起床 
哈!媽咪真不是當假的 
硬是活生生被我挖起來
終於有好精神 
結果起來竟是一場服裝秀
因為以昕3月份要參加別人的訂婚禮 
所以我把禮服帶來借她
但以昕妳太瘦拉!
紙片人  
那件禮服沒有最小號的ㄟ
我只好ㄌㄨˊ小白去穿那件洋裝 

寶貝女兒以昕因為鬧肚子 
所以先陪他去看醫生囉!診斷出來腸胃炎
我的天呀!但是寶貝女兒還是堅持要大吃大喝
-----------------------------------------------------------------------
不管怎樣好事多磨!(硬是要凹)
就在小白家我們正要下樓梯去歡唱時
遇到小白的媽媽
小白的媽媽跟我們聊了幾句
卻一針見血刺進我的心坎裡
小白噓!不能說知道ㄇ
這樣我會在地上劃圈圈的
我小無奈 !但我們卻也都笑了一下
不過沒關係   這不算什麼壞事
這代表我還可以詐騙幼童
------------------------------------------------------------------
我們終於真的去給她歡唱
但很忙ㄟ 要邊吃東西  要邊唱  
又要點歌  又要拿食物   
不知道為什麼3人頓時
有歐巴桑的心態完全浮上心頭
我們三隻小豬
作了不道德的事  
算不道德嗎?
不算吧!兩位女兒
我只是發揮出我媽咪真的功力
對不對  不能說不能說ㄎㄎ
只能跟最熟的好姐妹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