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春假囉!剛好無尾熊.肥肥.思妤都有空 
就約在西門町出來吃飯囉!
我們選擇鐵馶路這家店吃飯
它是一家音樂餐廳
不過真的很鐵馶路喔!
因為有復古風的味道
地上都是用鐵軌佈置的
這家店歡迎自彈自唱 歡樂K歌 實況MP3錄製
有勇氣和膽識的人我想會來這家店挑戰吧!
您或許就是明日之星!
我想還可以跟超級星光大道的楊宗緯一樣
不過這家店外面的招牌明明寫著消費200元可以算命阿!
可是我們明明消費超過200元阿!為什麼沒有呢(算了)
我們邊聊天邊吃飯 一直笑個不停 只差沒噴飯了呢

吃飽飯的我們就在西門町逛逛
無尾熊也真是的 邊逛還要邊找我
是因為我太渺小嗎?好啦我知道拉(人長的比較矮=..=)
在路上一直叫我的名字佩真
我知道你呼喊我拉
還喊著說佩真勒!好像我一直不見
無尾熊在路上還出糗
無尾熊說6*4=36  小姐6*4=24
你怎麼了 還連續說了兩次
我們真的是笑翻了
說真的我們一天都在搞笑ㄟ

肥你的煙也該戒了拉!對身體真的不好
這樣以後不敢跟你聚餐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