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有約但取消了

我早有預感會取消掉這個約會

沒想到真的

我的直覺和預感越來越準了

難道又是莫非定律在做怪

很多事  看在眼裡不必說

也能知道

或者是我早知道  我早料到的是

我寧願不說

就是非要等到對方直接告訴我

因為對方想說某見事 他自己就會說

從某些事看定對方說不說

就知道他是不是可以真心交陪的人

也可以看清許多事




不過約會取消了沒關係

趁著這個機會

我自己逛我想去的店家

jojoba   

ESPRIT

Levis

還有一堆鞋店

沿路還有冷氣可以吹

逛了好多店家說

原來生活可以這樣過

很輕鬆狠自在

偶爾對自己好一點也不錯!

逛累了~口渴了

我買了一杯很純的梅子冰沙~真的很純~

嗯嗯!果真非常解渴

超開心的一天

我決定要享受此時此刻

後悔的是~有一條褲子我沒買

過幾天一定要把它買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