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走過彩虹橋

還是大家根本部知道他的存在

(沒關係!就讓我來介紹介紹!)

台北一樣還是有美美看夜景和散步的地方

這做造型優美的橋是11/10日剛通行的

連接了內湖新明路與松山饒河街口的彩虹橋

漫步行走在彩虹橋上

不但會有種居高臨下的快意

美麗的河岸風光也一覽無遺

登上彩虹橋面

可以感受陣陣微風吹拂

還可以看見高聳的臺北101

來到彩虹橋

白天可上橋眺望基隆河美麗的水岸景觀

還能沿著河濱腳踏車道

到鄰近的彩虹、成美河濱公園走走逛逛

享受河岸的悠閒氣氛;入夜後

可欣賞彩虹橋本身浪漫亮眼的夜色、



那天獨自走在彩虹橋上的感覺真好

真的越來越喜歡自己一個人的感覺

享受很多自由空間

誰說一個人不能看夜景

誰說一個人就是自閉

誰說一個人就是獨來獨往

一個人是獨立而並非是獨來獨往





 


台北也是有美美的地方

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來這裡散心

心情好的時候更可以跟三五好友來這裡

聊著未來.傾聽大家的煩惱~等等

那天親眼目睹

已經有兩人誇張到~拿桌子椅子在橋下 泡茶下棋

可見它真是個好地方

下次我也要把狗兒帶來這散步


在這12月份

不知怎麼的~有瘋狂三人組

臨時說要去散心~本人就帶頭來彩虹橋囉!

你們說這地方好到

像我常說的那句話一樣

想叫到星星碎碎掉 月亮爆炸 

都說這樣會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

還有一位人士已經在橋上給我開起演唱會了

唱著彩虹菱~真是夠了...(這是彩虹橋OK!)

所以我說拉!誰能體諒我的雨天嘛!

我們竟然在橋上玩成一片~還好橋上沒什麼人

不然實在很丟臉~誰叫我們是金三角呢~(突然很想撇清關係!!!)

里里說~鐵三角已經不流行了..因為黃金比較值錢

所以我們是金三角~好一個金三角阿!如果我們是黃金

應該會遭到變賣吧!你看現在的麥當勞社會=..=經濟多慘阿!

不過很謝謝你們 
我的身邊有你們陪伴~開心
我們這個金三角~真是妙
就算吵架~很快就沒事
總是生氣不會超過一小時



下次大家不妨也去走走看這彩虹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