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今天我在幹麻呢? 
我在提早過冬至和聖誕節
沒錯!去年的今天我就是在東區
這家韓式料理店
位於北市東區巷內的韓聚
不過自從我的不小心經過店家外面
看到MOVENPICK冰淇淋無限量供應
又加上想來點特別的 
吃點不一樣的
根本沒想到入內後會有這麼多驚喜 

 
銅盤烤肉---烤薄片的肉

  
三種火鍋可選擇 一種
海帶蛤蜊鍋
辣豆腐鍋
小辣豆腐鍋



先介紹用餐方式好了這是間吃到飽的店~
不一樣的是有兩個瓦斯爐一個放銅盤---烤薄片的肉
一個放鐵板(鐵板上有鋁箔紙)---烤厚片的肉
然後銅板烤肉吃飽了想換換口味~
不想吃了
老闆就會幫你換成火鍋
搖身一變為火烤兩吃的吃到飽


韓式辣炒年糕


 
地瓜拔絲


精緻涼拌小菜..有很多種喔!!!



    
飲料無限暢飲... 

 
甜點除了水果之外...有頂級MOVENPICK冰淇淋ㄝ!!
店內採歐洲品牌的冰淇淋,顆粒多,口感不輸H牌知名冰品
我只能說Movenpick真的略勝一籌
有三種口味有金典巧克力、夢幻香草、草莓
香草濃郁.草莓酸甜.巧克力甜中帶苦
其實光算外面一球90的話
吃3球就270了說!!!
我個人比較推薦吃巧克力~因為
巧克力冰淇淋裡面還有碎片吃起來有點微苦
不過真的很好吃
 


值得一提的是
~
店裡服務人員非常親切
老闆親切又有耐心
店雖小但態度很親切
店員會四處走四處看
幫顧客控制火侯~也不會趕人
最貼心的是~座位下的椅蓋掀開
可以放外套

韓聚 
地址︰115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60巷24號 
電話︰87716320 
收費方式︰399+10%(每人)

建議大家要去的時候先預約囉!
因為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