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一但久了都會生疏
但是我覺得好朋友是不會的
好兄弟更不用說
久了似乎有更多的話題可以聊
聊東西南北 聊地久天長
雖然只是小小的茶會...但卻會讓我開心很久^^
久久聚一次
那種熟悉感永遠都不會變...
大家還是一樣搞威
一樣三八(哈~我也是)
一樣單純(好噁心喔~)
一樣的努力生活

茶坊夢幻幾何 就在離我家不遠
所以走路十幾分就到 不過還是有一段距離
尤其在艷陽天

辛苦了車~
讓你搭公車搞不清鬍鬚張  到相約的地點集合
但對車來說傻人有傻福拉...(還是找得到我們)@"@
我真的超久沒見到 車了ㄝ!!
每次見到車都不會有生疏感
車總是會先批哩啪拉!
然後我就像是她的小跟班咭咭喳喳!
無尾熊呢?  就是坐在那哇哈哈!
車真的好久沒見到妳拉!
以前靠近我總是說我身上有香香的味道
一直說我好香..現在靠近我
也是說我的身上好香!
說我有香香的味道 車妳常對我說這句話ㄟ 
我該把這句話的專利頒給你喔~

我跟車談到 我對護理的看法大不同
想當初實習一眛的寫報告實在很愚蠢~
其實會掰報告的人 跟本不用向個案收集資料
這樣其實對某些學生來說是不公平的
重點是 就算用了心收集資料
實習老師看的也只是報告寫的好不好
護理這種東西也是可以求新求變的OK!
為何不用錄音筆或是提供DV之類的東西錄下來 拍下來
假使學校運用的是Gordon十一項健康型態

評估項目進行資料收集與分析
分成小組或讓實習生拍下訪談的過程
收集到什麼資料~回學校評值得時候
就知道學生 到底學到了什麼
老師也不需要辛苦的改實習生的報告
也不用在那生悶氣~或退報告的
反而可以當做一種影片欣賞
現在是節能減碳的時代
A4的紙可以省下來

我知道一定有人不認同我的看法
不過這就只是想法和觀念的問題罷了
因為有的人不喜歡改變
喜歡習慣而習慣 現在這個方法
在護理界應該還是少見 

我想想現在走護理的沒剩幾個吧!
就算不在護理的點戰鬥
畢竟我還算是在這塊 
醫療大餅中 行業奮鬥
因為我最先 找到我的新天地 
所以就先離開了護理
未來我要去玩一些有去的東東
我想去看看那可愛的生物和動物~哈!

車一直說我好強
知道好多事~好多資訊~好多機會
車不要亂叫拉...(可是你不叫 我會怪怪的 也會覺得妳生病了 !哈)
我沒有很強拉...
不過唯一讓車覺得驚奇的事
就是我的預言又實現~又準了
就整個是中 中 中...你看車 我就說吧!
你不相信我 我哪一次說的不准

惠婷我家的寵物無尾熊 真的得相思病囉~
無尾熊 怪怪的 車還問怎麼了
我跟車說她得了相思病
我跟車說不要跟得相思病的人計較
因為思念真的是一種病
無尾熊說連我都知道她有相思病~只有車不知道
無尾熊 要振作喔!

你可以
做一些事等他回來讓他感動
做一些等他回來 讓你們值得一起紀念的事阿!
短站分離帶點苦澀 
卻是成長最佳時機歐~
畢竟未來要聚的日子更長
互相成長重要
心靈成長更重要
唯有心靈契合才能一起看到那片美好燦爛星空喔!


今天的聚會途中我先離席了~對你們真不好意思
因為家裡要聚餐
我真是蠢極了!應該跟你們聚下去的
我的牙齦腫脹...跟本也吃不下什麼東西
只能坐在那喝果汁..
這已經是第2次嘴巴不能吃東西

最後不管怎樣未來是好是壞
幸福不幸福 開心不開心
快樂不快樂 壓力來襲快要壓的窒息

記住人活在當下時,常常總是忘了 
最初...最初的感動
最初的衝勁
最初的悸動....
最初的意義.....
然而,我深信~
最初永遠是最美好的... 

這時請聽聽自己真誠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