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一轉眼!我們既然要邁入13年了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人長大了~好像什麼都變的不好玩

往往發現身邊的人或朋友等等!
不是為了真心而真心找你出來
總是為了湊人數.湊咖.為了分攤錢
到最後想到還有你
才把你約出來
要不是打電話來先
噓寒問暖一翻
才說出自己的目的
陪我去拿報告.陪我逛街 .陪我去看醫生
我想買東西陪我去之類的

悲哀!好像這些人只有發生事情才會找對方
打電話給對方說好久沒見面了
最近好不好?
約出來大家吃個飯.見個面
出來碰了面~以前熟悉的人變的一點也不熟悉
突然多了層陌生感!
就算見了面~都說一些543
總是無法聊到
心侃裡去

所以我跟你更珍惜這份情誼..
最能真心好好談自己的事
我想是在這麼多年裡我們擁有的一種默契吧!

好一陣子沒見面了
你每次約我旅遊
說這樣可以互相見面又可以一起玩
可是因為我的關係都沒去成功~
還好有你的體諒..也不跟我計較
總是跟我說沒關係~
很感謝身旁有你這麼貼心又窩心的人
所以我決定把行程改約吃飯
兩個人忙裡偷閒的約會
上班時間還偷摸魚出來的吃飯
天氣暖呼呼.
心情暖呼呼
情誼也暖呼呼
火鍋更是暖呼呼

哈哈~我要變蔣小花了啦~我要呼呼~~

台北walker12月1號出版推薦大汗漢式風味鍋
之重慶麻辣鍋and大汗漢式風味鍋12月12號登上Upaper捷運報

恭喜大汗漢式風味鍋
1212號登上Upaper捷運報


 

當然我們就選擇了登上Upaper捷運報

大汗漢式風味鍋這家店吃飯談心.聊聊

火鍋店位於忠孝東路五段(後山埤捷運站附近)

先前已經有兩三家火鍋店在這兒營業過

這次改成大汗漢式風味鍋.

整體說來,200元的食材和湯頭還不錯
用餐的環境和氣氛還不錯
有機會我們應該還會再光顧
希望這家店生意興隆 
畢竟要在台北市吃到200元還可以的鍋
真是少之又少!!



如果想更清楚這家店的話!
就上網查詢吧!
打大汗漢式風味鍋就可以查到了~
會介紹的很詳細喔~

今天的心情很好~
因為我們的默契很好
什麼都變了~只有情誼沒改變
聊到現在.過去.未來
過去只能回憶~未來更要努力
至於聊了什麼 這很私密拉~
都說聊到心侃裡了呀!
所以在這邊就不方邊多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