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

跟你失聯了10年

1個10年相聚

我只想說"我們一定要保持聯繫啊,認識你(妳)真好"

嘿嘿~誰知道我們還會再相聚!!!!

10多年前就這樣斷了聯絡,

印象中17歲後還有用手機傳簡訊喔~(果然是很久了,你都記不得了)

你傳給我的簡訊我還好好保留著呢?上面日期寫著2003/12/24

不過這之中都沒見面~因為2008年我一個無聊的舉動~發現了你的蹤跡!

因此也又留下彼此的聯絡方式....找到你我超興奮的!

這失而復得的情誼我會好好珍惜

從沒想過我倆也會有這麼一天   10年後的今天會相見又相聚

(老了老了~感嘆!)

這情節好像拍電影喔!真不敢相信

怪不得人家說戲如人生 人生如戲

上天果真對我還不算絕情~對我還不錯

讓我身旁多了一位特別可愛的你

讓這好緣份回到我身邊

真的很幸運


看到你改變很開心!原來我們都不一樣了

不過有些小地方和特質沒改變(就心照不宣囉!)


2/7號這禮拜六下午 雖然只是逛逛百貨公司

在集客吃吃飯.聊聊天.心裡卻舒服的開心

說到彼此的生活狀況..原來我們的生活故事都很精彩

也謝謝你給我的鼓勵和建議 

我們都要一起打氣還要加油努力

希望以後要常相聚

不然來1個月相聚一次也是不錯的拉!

過了10年約出來相見 好奇妙喔! 最後我只能說緣妙不可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